至死遊玩

(適度勞作orz →back

海賊王[345-348]彩雲國第二季[38-39FIN]、南家二碗[9-11]
逆境無頼[22-24]、糰子家族[19-22FIN]、高達00[21-24]

last update: 03/26






「ワンピース」 (日)
345. 疾走羅拉……聲音與野豬形體超違和(雖然CV的是久川綾,気持ち悪い==) 幽靈公主和熊布偶寵物這對主從好可愛 >< 以及山治君的企鵝僵屍デタ~~!(平田桑變聲凄いorz) 小烏VS斑馬袋鼠原創的這段好有趣——但是故意拖戯果然還是令人不爽|||| 於是Zoro也失蹤被捉了麽 =V=
e0042666_1363255.jpg
346. 路飛這邊所剩三人對上無敵不死軍團的將軍僵屍陷入苦戰,被捉走的索隆則被剪掉影子(是說月光摩利亞單手就將人捏在掌心也太扯了吧,明明個頭差距就沒這麽誇張麽|||||) 第二位草帽團僵屍出現!(中井桑變聲凄いw) 接下來最強的路飛也失手被逮,全軍覆沒危機?!囧
347. 泥棒猫=偷情者麽 |||| 充滿了「恋」的閃光與奇跡的一話 XDD 以及羅賓的幻之翼出現!(帥呆了><)
348. 娜美藏(誰啊)的人妖腔好囧rz 這邊三人藏身布偶僥幸逃過追兵,另一邊則是Franky大顯身手痛扁蜘蛛猴(這段看得好爽XDD) 雖然在防不勝防的蜘蛛鼠的偷襲下逼近全軍覆沒——這裡還增加了漫畫中略去的Sanji和Zoro被捉的情景 =V= 關鍵時刻劍俠鼻歌登場!(不愧是治愈系啊啊鼻歌好萌///// 請一定要出角色歌集口牙//////) 下回路飛的剪影儀式,900號的巨人要復活了哦哦 v


「彩雲国物語 第2シリーズ」 (土)(全39話)
38. 珠翠用二胡聲鎮住災情(如果讓她知道打碎寳鏡的其實正是最敬愛的邵可大人不知會有什麽反應呐 XD) 再加上龍蓮的恐怖笛聲,一行人終于得以平安乘船離開九彩江;楸瑛與三兄長打賭、以及十三姬和迅的往事補完——秀麗的選擇,不是爲了少數人才能獲得的特權、而是爲了多數人的幸福,證明又向官吏之路邁進了呢;劉輝這邊也終于抛卻迷惑、顯露王者氣度,重新接受菖蒲劍的楸瑛不再是以朋友立場的曖昧態度、而是真正宣誓效忠的臣下身份回歸;衆人重返紫州,下周最終話
e0042666_1332085.jpg
39. 開篇各人的哀思(BGM大愛////) 按照原作進度這段應該開始絳悠及紅黎深的彈劾案,不過目下暫緩是要大團圓結局吧 =V= 狸狸調職,畢竟燕青已經回到小姐身邊、就算輔佐任務完成麽(短短數月波瀾壯闊的人生呀 XD) 十三姬作爲首席女官迎進后宮(代替珠翠位置主要) 面對強勢起來的劉輝心情動搖的秀麗,兩人許下比賽約定(期限到底是多久呀-。=) 接下來是與貴族派代表的旺季的戰鬥正式開始,往後必定會愈加精彩呐(期待小説13卷><) 那麽有緣千里再相會 w


「逆境無頼カイジ」 (火)(全26話)
22. E-card最終戰,以奴隸壓制皇帝也正好應了Kaiji鹹魚翻身的寓意(喂) 心理戰術成功的關鍵是在於對敵人的信賴啊 =V= 講到關於道歉的誠意,BT會長的不擇手段再度盡顯。利根川陷入板燒磕頭地獄——能夠撐過12秒也是條硬漢子了(拇指) 不甘心就此結束的Kaiji又打算靠靈光閃現的妙計扳回一成(有開金手指作弊嫌疑 -。=)
23. Kaiji是突然熱血少年漫的主角mode開啓麽,那種只想著要打倒敵人的單純理念 -。= 由面巾紙盒、紙毛巾、以及圓珠筆這三樣道具構成的可以打倒會長的必勝法——即賭博中最簡單的抽籤。使用欺詐、以牙還牙。不過方法乍看好用細察卻有不少破綻処,最後還要看臨場應變了吧。說起來見好就收,儘管作爲常理的確需要以利益最大化爲前提遵守,不過所謂賭博的精髓正是超越了世間約束的常理作用麽。期待臨結局前的最終戰。嘛,毫無疑問就算會長答應下來比賽並接受Kaiji提議的方法,過程也絕對不會如事前預想的順利就是 =V=
24. Kaiji演技上手!!(到底是從鬼門關爬過來的人啊 orz) 爲了彌補計劃的可能缺陷以及鋪墊勝利道路而做下的周密準備,目前階段暫且順利。不過不出所料果然會長提出先行權以及高額賭金的條件(老狐狸 ==) 要有再度豁出命的覺悟麽,Kaiji君 |||||


「CLANNAD -クラナド-」 (木)(全22話+番外編)
e0042666_1343947.jpg
19. 演劇部復活(終于) 下一個目標直指學園祭(時間軸混亂|||) 這集作畫崩壞嚴重,不過近景還是有到位就是 -。= 劇情轉到朋也的家族綫,突如其來的家訪(班主任大叔是好人啊///) 始終無法解開心結的朋也應下渚的邀請決定離家——雖然理由可以說得堂皇爲了彼此冷靜思考拉開距離云云,根本上講不就是逃避麽 == 於是幸福快樂的同居生活,早苗的私塾老師身份、以及古河家埋藏的秘密——猜測應該是和渚的柔弱體制有關?
e0042666_1351458.jpg
20. 主綫又回到兩人邂逅之初、渚尋找記憶中的劇本片段(世界終結的女孩子)——這裡也算部分解開了一直OP裏的少女和人偶的來歷(朋也的女兒麽 ==) 有紀寧的咖啡與魔法的房間真治愈 >< 另外僵屍風子參上 XD 家中倉庫探險的遊…呃、行動真是令人懷念呐 //// 渚在十年前的事件中差點死去的過去,爲了愛女甘願放棄自身理想的父母很偉大 //// 以及,春原真不愧是死黨,一語點醒夢中人啊(何) 是說除去當事人的這兩個所有人都都看出來朋也和渚相互有意了吧,偏偏本人不開竅就是(喂)
21. 演劇部全員的繞口令訓練(諸位声優桑辛苦了=V=) 學園祭準備中,渚身為演劇部部長卻沒看過演劇的[再度]爆言 XDDD 不過相彌補地可以說擁有天生演員魂所不可或缺的纖細感性。 爲了創造屬於自己的舞臺、以及與夥伴們一同積極協作的氣氛好讚(這才是Clannad核心的家族愛主題呐///) 智代的眼鏡ネタ,還有那句“是你太好了”意指朋也最終選擇的是渚一事吧(雖然這兩人其實完全沒進展就是orz) 總之這一段輕鬆歡快氣氛下的平緩過渡,細節注重GJ v 直到預演也順利結束,公演前夜卻被渚發現父母隱藏的秘密(時機爲啥剛好這麽巧的 -。=)而受到重擊……
22. 令人感動的最終回。接上集片尾的衝擊,從一開始就完全壞掉的渚。雖然從事理上很容易應辯:若是由於自己的緣故而令別人放棄掉夢想,不是更應該積極實現自己的夢想以做償還麽。不過以渚的個性,果然還是陷入到完全自我否定的境地。至於事先就了解内情並且目睹一切的朋也,對其這段的表現少許感覺不滿。該説是習慣逃避的性格作祟麽,不僅沒有切中問題核心地好好安慰開導渚(那種輕飄飄的話語程度根本就是旁觀者立場了嘛-。=),還在這麽關鍵敏感的時候任由渚一個人亂跑(後面果然就出事了orz) 結果渚幾乎是以最差狀態登臺,尤其再加上初次演出的緊張感等等因素纍加,舞臺最一開始的表演完全失態(這段還是要念,其他人不知情也就罷了,了解一切底細的朋也就那麽放任渚一個人自生自滅?如果是單純信賴友好的夥伴關係也就罷了,對待戀人算是失格吧 |||||) 嘛,不過這裡重點是爲了大叔的帥氣登場作鋪墊就是(一整個帥到不行啊大叔,淚目ToT) 總之最後得以解開心結的渚成功完成獨角戲演出,以及作爲HE的朋也告白(到底還是避過AS篇了麽orz) 那麽,正篇到此結束,期待歡樂無比的番外 w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第1シーズン」 (土)(全25話)
21. 沙慈認尸||| 天人這邊作畫是換人了嗎,整個風格突變囧 AEU-UNION聯合作戰(哈姆なし) 刹那君與公主殿下夢中幽會(這是要鞏固所謂第一女主的位置麽==) 由於Veda本體遭侵入、本次出戰首先就是無Veda指揮的不利狀況,再加上此方彼方機體性能相近、數量卻相差懸殊,毫不意外地陷入苦戰(……) 戰術預測師的Miss皇有及時備份系統替換GJ,總算令Maister四人組撿回小命,只有Lockon為救提耶慘重負傷(這是要開始虐了麽||||||) 以大局來説,DN Drive量產化實現,Gundam獨霸局面的時代結束,世界正在改變,然而立場卻已顛覆轉換(某種意義上可以稱作神回了呀v)
e0042666_136417.jpg
22. Lockon作爲狙擊手慣用眼受傷||||| 是說這部爲啥快結尾了又推Lockon提耶這對(不愧是對任何人都溫柔的男人啊←何) Trinity兄妹三人狼狽逃竄——已經徹底成爲棄子了麽,利用效率好低(喂) 天人的武力介入,是說支持弱勢的一方就是所謂正義麽-。= 藤原大叔果然是專門負責發便當的麽,瞬間滅掉兩兄弟,關鍵時刻刹那救下妮娜算做還債(釘宮進入二季洗白預定w) 另外幕後boss這邊雖然完全佔領Veda,不過反被早已預料到的大boss舒恩伯特反將一軍,四人眾Gundam升級Trans-AM系統——這就是所謂潘多拉魔盒剩下的最後希望麽-。=
e0042666_13241291.jpg
23. 一團混戰,邏輯理解不能||||| 藤原大叔的傭兵開始是做爲刹那對立面的敵人,現在又換成跟Lockon的滅族之恨? 不管先前滿口正義世界和平說得多麽冠冕堂皇,到了最後的最後,還是爲了自身的私人恩怨戰鬥——最後同歸于盡的結局賺去多少眼淚呀,嘆~ 那麽,接下來開始大規模領便當時間了麽-。=
e0042666_13243013.jpg
24. 眼鏡娘又只顧著責備刹那,也不想下自己才是造成悲劇的最大原因(我對這個只要腐就可以原諒一切的世界絕望了|||||) 敵方boss的終極武器也終于出動,最後的便當之戰(嗯w) 話説之前一直大出風頭的哈姆太郎徹底神隱了麽?囧


「みなみけ~おかわり~」 (日)(全13話)
9. 夏奈預知夢中的女體小誠自重啊啊 囧 有種微妙變人生哲理劇的感覺 -。= 另外春香被推薦交換留學?!感覺會做成結尾伏筆的樣子 ||| 最後三分鐘的保坂專場GJ——吃還是被吃、這的確是個問題 XDD
e0042666_134013.jpg
10. 充滿了無法理解的冷笑話及吐槽的一話 |||| 於是春天到、賞櫻花[苞](早了一個月吧囧) 是說千秋的桌面好強大 XDD 另外陰魂不散的摳南君又出現了啊啊(喂) 速水魔王其實只是單純的酒鬼?(爆XD) 接替《二之宮同學和老師》的新連續劇登場!(片名是蝦米啊到底////) 本集夏奈的貪吃星人的腦殘屬性總算有所改進,結尾難得三姐妹溫馨了一把 >< 作畫GJ口牙
11. 冬馬是爲了能和藤岡討論男生專門話題才一直隱瞞性別的麽(會臉紅太難得了,好可愛////) 這集主題是“傻瓜也會生病”(喂) 夏奈為逃值日和社區勞動裝病,結果第二天真的生病又得辛苦裝沒病(果然是遭天譴了麽 =V=) 能夠看穿不肖老姐的演技的千秋,洞察力很有做偵探的潛質呀 XDD 但是對於硬要將千秋和冬樹cp的劇情絕望了 --+++ 漫畫中完全無感的内田動畫股市上漲GJ 另外最後三分鐘又單另加入原作中早初的一段不知是何用意(編劇自重 ==)


PS:光速本周最終回145(從10話起就扔掉的人 OTL)
[PR]
by cantorei | 2008-03-16 13:06 | 無垠_AnimeChecklist

放置PLAY


by cantor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