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 目錄 -

第469話 「怪盗キッドと四名画(前編)」 +
第470話 「怪盗キッドと四名画(後編)」 +
OVA7 『阿笠からの挑戦狀! 阿笠 VS コナン&少年探偵団~』
第471話 「レンタカー制御不能!」
第472話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前編)」
第473話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後編)」 +








469 怪盜KID与四幅名畫(前篇)

e0042666_6384425.jpg

KID/快斗[終于]出場啦~~~~~~~~
雖然前加起來獻聲還不到5秒 OTL

又,(↑上面就這麽點感想啊 --+++)
2007/05/07 471話 レンタカー制御不能! オリジナル
2007/05/14 472話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前編) 原作
2007/05/21 473話 工藤新一少年の冒険(後編) 原作

新一~~~~~~~~~~~~~~~~~~~~~~~~TOT
雖然小學生版必定還是南JJ配音不會錯(淚)

後兩話對應漫畫FILE570-573的四回,工藤新一与其兄(笑)的初對決事件
——這個充滿基情的時代呀~~(毆//////)

e0042666_63914.jpg




470 怪盜KID與四幅名畫(後篇)

e0042666_6391050.jpg

具體看過之後一整個都是怒氣:
KID又是拖到最後兩分半才出場——台詞都米有那兩個電線杆子的門衛多了嘛
而且聲線壓得真低呀有一瞬間我還以為是狙擊王or L 友情串場 |||||
劇情上因為只兩集趕進度的關系搞笑點的刪減度也很嚴重
而且全篇最高潮看點的青嵐,就拿張白紙來糊弄是怎樣啊(掀桌///////)
動畫制作真是越來越粗糙令人感覺不到誠意 ==++++++
下集原創倒是貌似不錯——好歹原作改編的多用些心呀~~~~~
PS: 應該上周就出的MO11特別節目不知怎麼現在還米看到字幕……遠



OVA7 『來自阿笠的挑戰書! 阿笠vs柯南&少年偵探團~』

e0042666_6393183.jpg

新一你再不變回來推理能力就要輸給少年偵探團那幾個小鬼頭啦~!! T^T

在線地址
update: 補過字幕檔,與之前RAW聽懂的部分八九不差十,稍許自滿中 vv

e0042666_6394214.jpg

真想看啊啊~~~ TOT



471 失去控制的租賃車

好熟悉的橋段 OTL
一般只在劇場有出現的飛車特技不愧是動作片明星呀柯南DD~!(誤

e0042666_6402468.jpg

新ED: 『I still believe ~ため息~』 by 滴草由実

音樂美~~~////////
可是紙剪畫好醜 -。=

PS: 下周就該到小新一與盜一DD(誰)命運的相逢了呀~(撒花)
話說這應該是黑羽家PAPA的首次[正式]登場? 會由誰來CV呢真期待~~///////

PS又PS: 記得原作裡最後小快斗也有出來秀把魔術,參考前例有米可能這邊的繼續由猴子役捏~~(打滾/////////)



472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前篇)

e0042666_6403679.jpg

不戴眼鏡(廢話)的小新一好拽噗哈哈哈哈哈~~~~~~~

南JJ真是厲害
少年新一跟柯南用的聲線完全一樣於是僅憑語氣聲調就很鮮明分出是兩個人
雖然那個刻意表達的Akachan用語實在很想囧rrrrz


新二黑羽盜一是池田秀一桑役
彩雲國的紅邵可還有OP的紅發香克斯——都是紅家人啊,笑

在wiki上翻資料發現這人的好多趣聞軼事 XDDD
比如: 業界有名的喜歡喝酒,Gundam收錄期為了不錯過聚餐即使自己沒有出場的日子也一定露面(爆) 跟高達otaku族的嘎骨頭借機熟識成為酒友,對方還做過“不惜將生命交托”的爆彈發言(翻滾/////)

另外柯南裡的赤井秀一名字部分也是取自於池田桑——姓氏由來則為紅色彗星 v


以下秀圖:

e0042666_6404876.jpg

新一 TOT

e0042666_641240.jpg

盜一版怪盜KID
胡子是帥哥的天敵啊啊啊(毆/////)

e0042666_6411469.jpg

黑發博士 XD
還開著萬年不換的甲殼蟲吶 XDD

e0042666_641253.jpg

變小了也是新一 TOT

e0042666_6413762.jpg

……好土的校服(喂) XD


另外,預定更換的下一首Opening曲確定為GARNET CROW『涙のイエスタデー』
單曲將於7月4日發售,這也是該組合的第100首歌曲(真有紀念意義呀~♪)



473 工藤新一少年的冒險(後篇)

e0042666_6414845.jpg

小快斗~!! XDDDDDDDDDDDDD

e0042666_6415867.jpg

e0042666_642823.jpg

兩位大叔的不倫之戀(毆)
雖然很想BS下73這樣抄襲雨果發表《悲慘世界》前與出版商通信的典故算什麼啊 ==++

下周放送休止,再下一周的474話是改自原作婚外戀風波的「妃英理弁護士の恋」
……………………巧克力豆快點出來~!!(喂) //////////
[PR]
by cantorei | 2007-05-23 02:32 | 足印_DetectiveEyes

放置PLAY


by cantor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