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決

PAGE.2 「対決」

e0042666_15285111.jpg

劇情發展好快 =[]=!!! 以漫畫對應内容來説就有將近三話(之前會擔心講不到四葉篇算我杞人憂天好了 -。=)
以這進度下集就能看到月與FBI的精彩周旋了吧——雷伊的CV究竟會是誰呢,好期待 XDD
稍微有點憂慮前面這樣趕説不定是爲了後面的原創劇情騰空預留(←烏鴉嘴千萬表說中 OTTL)

(以下大半吐槽發洩,怨氣慎入 =v=)




第二回就開始作畫崩壞究竟是想怎樣 ==+++++
好吧我承認月筒子瘋狂起來表情的確是很猙獰恐怖啦(囧),但是這裡難道不該還在白月階段麽(果然動畫製作方從開始就把這孩子定位做終極大魔王了 |||||||)

所幸宮野桑的表現愈加不俗——這人聲線天生就是適合扮演優雅華麗的變態王子呀(喂><)
唯一會讓人操心到的偏‘受’問題,參考這集L筒子現形吐露的些許真聲,允我惡意推測下官方内定的CP真相原來就是L月 =v=


那麽就來説說本集重點關注的幾位嶄新登場聲優(哈)

CAST
宮野 真守: 夜神月
山口 勝平: L

内田 直哉: 夜神総一郎
工藤 晴香: 夜神粧裕
内藤  玲: 松田桃太
小林 清志: ワタリ

增谷 康紀: 英語老師
相沢 正輝: アメリカ代表
徳本 恭敏: リンド・L・テイラー
誠實説失望倒不至於,不過大半是與預想出入很多 OTL
重頭戲放後面,先來批其他幾個配役的 =v=

夜神家:總一郎稍許嫌老(其實我妄想的是大塚明夫桑的渾厚男中音OTL),幸子戲份不多可以無視,粧裕則真真差勁(音質粗嘎先天不足,演技大根後天缺鈣,總之與image的清純可愛天真活潑一點邊也不搭——雖然就‘偶像’來説大約有外型條件也就夠了 -。=)

ICPO會議的幾人:松田倒是不錯(意外跟小関還有點像><),聯係人的渡總覺著有些怪異(人家好歹是英籍人說日語至少該帶點洋腔吧 =v=),另外看片末cast表才發現到延王居然也有串場(還是米國代表XD)

增谷桑的教師已經歸在固定陣營了嗎?(撒花)
“應當順從神的旨意,這樣大海的恩惠就會更非豐厚,暴風雨也不會來襲。”[page1]
“終于夢想成真的他,完全沈浸在夢想的世界,以及那夢想所帶來的至高幸福之中。”[page2]
——每回出場任務原來就是讓新世界的神宣讀聖經哦(哈)
以及蠻喜歡那個代死替身的Lind.L.Tailor(可惜cast表都米注明cv究竟是哪個><)

最後,某人的L……(百感交集中 OTTTTTTTTL)
剛開始聽除去黑綫倒地捶牆笑滾就米有其他反應了 ///////////
初登場時候雖然早猜到一定是機器變聲還有被那個怪異腔調給囧到(雖然這裡其實並不是重點||||||)
因爲用的敬語,又是完全壓低的青年聲,立刻就聯想到黑化狀態的KID筒子或者最貼近應該說是修殿——可一想到回頭這人會蹲坐在椅子上吃甜品那可愛相以上聯想就是噩夢啊啊~~~ TOT
到後面一轉至近景就會切換到真聲(心),雖然是很帥氣沒錯(><),總覺得[大約因爲與事先預想存在不小偏差]還有稍許違和。
具體來説就是有種太過注意到咬字吐詞反而顧此失彼地在氣勢上偏弱的感覺,語調缺乏能夠突顯自信的斬釘截鐵式的堅定(←我真得很想說感覺就像沒吃飯而氣力不足 ||||||)
另外關於[很出預料的]低音系聲線的定位問題,大約有參考到L宅男本質的陰沉個性以及比起月要年長7歲的年齡差距(?)
同樣是世界第一的名偵探,與新一那樣少年意氣神采飛揚的聲音又是非常不同(個人來説雖然不滿牢騷一堆,真實心情還是觀望期待中 XD)
[PR]
by cantorei | 2006-10-11 11:11 | 足印_DetectiveEyes

放置PLAY


by cantor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