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會

第20話 「再会」



這一集有很多修(←爆,這蝦米語法 ///),喜不自勝 T^T





劇情進度趕得好快 =[]=!!!
原本估計還在新篇章序幕呢結果其實兩話就結束任務嘛(不滿ING...)

繼續前章修與塔斯卡王的會面,原來那個六肢獸人[果然]只是傀儡來的,真正幕後操縱黑手是這位↓


新登場人物(應該 =v=),修的直屬上司(?),名字忘記看(爆)
CV則是《Black Cat》中出演托雷的進藤隆桑——低音系的殺手腔(啥)帥呀~~~~XD

好想看面具下藏著的臉,打滾 ////////
如果相貌在可接受範圍內就允許他撲倒修(喂 ==+++)

原來修一直在進行的收集KEY Spirit的行動是此人的授意啊?
可是僅女藏馬一只就耗掉那麽久時間臥底無間效率很低耶(毆><)



↑三只KEY Spirit命運的3P相會(第三者太醜所以略 =V=)

在哪裏看到說KEY級別的精神體一共有五只,以現在趨勢看……如果真集齊別說操縱世界了,根本到時候就引發宇宙大爆炸直接全滅了吧 囧rrrrz


所以修殿你現在這樣執迷不悟我很心痛啊啊~~~~~~
——可是好萌(淚飙 T^T)


本節主題:塞特與諾亞的再會,羅亞與母親的再會。
百感交集,五味陳雜………OTL

眼鏡小哥被洗腦得真是徹底呐(苦笑~)
內心脆弱的不堪一擊要靠外表強硬的虛張聲勢來遮掩,這情景不就是之前黑化中蕾貝卡的投影麽 ="=
——期待主角發現真相後兩人的決裂決鬥決戰決勝(喂)

羅亞原來是塔斯卡人(?)
最後一幕的異變真是令人心驚肉跳(稍許誇張啦 XD)
雖然對她的身世蠻好奇,不過下一話進入回憶之卷[應該]沒有修就好無聊啊啊~~~~~~




片中插播的遊戲周邊廣告,卡片戰鬥類(?),畫風………|||||||
→[左下角放大版]

——華麗麗的玫瑰王子啊,請允許我……自由地嘲笑你 XDDDD
[PR]
by cantorei | 2006-08-14 06:15 | 足印_DetectiveEyes

放置PLAY


by cantorei